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致时光




15
  同桌有一兜橘子,出宿舍时她让我帮她掂会儿,只当我一脸正气的准备拒绝时:
“里面有个橙子”
“诶哟,累了吧,我来掂”
橙子>同桌≠橘子
“你对橙子的爱居然大于我,离婚吧”婚吧……同桌撕心裂肺的对我喊出这句话后,整个楼道瞬间寂静的像是只剩我们两个人。
WTF??
哦,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16
  画室,很有韵味的地方。安静,祥和到仿佛早上六点街口的菜市场。可能是下午,大家都很亢奋,有两个男生不知因为什么吵起来了。只听一个男生大喊:
“我想问你爷爷叫爸爸了。”
瞬间安静,短暂的安静过后是班里人如同脱了绳的野狗般的狂啸。
“哈哈哈,666666”
“想管你爷爷叫爸爸这个绝了”
嗯,突然发现我们班人的口才都挺好,虽然用不到好地方去。



17
  刮大风的时候千万别出门,尤其还是站在通风口。我们体育课,小不点找来一根树枝,一片树叶,还从我头上拔了根头发。一切完毕之后笑着,跑着,喊着
“看,风筝”
MDZZ,要不是同学我真想把他从四楼扔下去。看看在大风中会不会有一个缓冲再下降。
当天我穿的是蝙蝠袖,米老鼠,站在风中张开双臂。用同桌的话说是:
“看,飞鼠”
咦~说好的地鼠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