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致时光




12
  早读是个睡觉的好时间,早读开始前我的前桌一脸沧桑的对他同桌说:
“老夫先睡为敬!”
然后就从早读睡到了第二节下课눈_눈
嗯,奇葩的还有同桌和另一个女生,同桌是在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睡着了,等我凑近时,她居然还在读!书!咳,内容如下
“嗯,嗯~嗯嗯~嗯”
(#゚Д゚)我都听不懂了好吗啊喂。
快下课时,只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吼
“我*啊”
向声源处看去
嘿呦~梦话。



13
  在宿舍里是仅有的自由时间,非常自由,趁宿舍老师出去查寝,我一溜烟的钻进她房间找二麻(一个混二次的妹子)。进去后看见她拿着一把伞在挥舞,我看了看四周抄起扫把就冲了过去。在我和她怼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旁边响起同桌的声音:
“我录像了哈~”
什么都别说了,我以抄起早已饥渴难耐的大刀去敲她房门了。
撒,一库。


14
  想起前一段时间的拔河,我们与高二一个班对上了,本来第一场赢了后就会骄傲,所谓骄兵必败,听身边的老师说这个班多体育生。
“完了,输了”
我复杂的看了眼准备就绪的两个班,并和同桌打赌我们班能撑多久,我赌三秒,同桌赌五秒。
老师听见了扭头对我说:
“这不一定啊”
“我们是文科,艺术班”
“艺术班咋了,谁说艺术班……赢不了”
伴随着最后三个字,毫无悬念的我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