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致时光


6
  下午第四节课英语玩脑筋急转弯,我同桌的前桌要求看电影,老师按耐不住自己狂野的内心拿起拖把棍向他走去(哦对了顺带一提我们的英语老师是个看起来萌萌哒的妹子)那孩子缓缓举起手中的美工刀对着老师大喊:
“我有30米的大砍刀!”
老师闻言轻笑一声说道:
“拿来”

7
  你画我猜游戏上,有坑爹一词,比划的人大喊:
“你坑谁”
小不点大喊“我”
我和同桌异口同声的接上:
“谁冒充我。”
你懂的–—小不点问:
“你什么我”
“鄙视”
小不点怒喊“换人!”

8
  星期四,一个洗澡的好时间。我和同桌在校园里闲逛,看着一匹匹野马从身边奔过,只听有人大喊一声:
“你们就搁那儿浪吧。”
同桌突然猛地抬头答到:
“浪了咋地。”
看到同学进去了,缩了下脖子小声对我说:
“有点儿冷哈~”
我瞧了眼她,想了想现在的月份——花衬衫+卫衣
嘿呦,冻不死你丫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