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致时光


3

  我们学校管理很严,而且还有一个自带雷达的人形导弹,不要问我他为什么是导弹,因为他开学时说自己家里是造导弹的,造导弹的,导弹的 ,弹的...
  这使我印象深刻。咳,跑题了。因为管的严给手机充电就像在走私,我的同桌有一个宝,没错一个充电宝。当我大喊同桌
"有宝没"
"有"
"爸爸"
"不借"
好吧,我承认我的尊严早就像那东水一去不复返。再然后同桌去厕所,然而她却没带纸!她让我借纸回来时,我说
“叫爸爸”
“爸爸!”
噫~冤冤相报何时了。

4
  我和同桌在宿舍吃饭,猛的我想起了什么,但碍于那张早已被吃的填满了的嘴,对话如下
“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
舍友一脸复杂的看着我同桌
“你听懂了什么”

5
  语文老师留了一项作业,要我们以雪为话题写一篇作文,限时两节课,快下课时我将作文交上去,看见同桌的作文本上写着:
“啊,下雪了,好美。”
同桌要被打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