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觞渊)千纸鹤

有bug(莫问我海境的纸为什么不会湿)

有ooc





“阿觞,阿觞,你快看!”飞渊变魔术似的从摊开的手掌上飞出一只千纸鹤。

“嗯?这是……千纸鹤?”北冥觞看着面前的千纸鹤。

“对啦!你知道吗阿觞,千纸鹤代表的是你对被送的人的祝愿,每只千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可以成为一个愿望。而且听说叠够一千个就能给喜欢的人带来幸福!”

“哦?那我要是给飞渊叠一辈子的千纸鹤,这样我们是不是可以幸福一辈子?”北冥觞对于千纸鹤的意义有点兴趣,也不忘说几句话来讨得恋人欢心。

“啊?叠一辈子千纸鹤,一天一张纸,我们要用多少啊!”飞渊没有反应过来,北冥觞有时也不得不佩服飞渊的重点总是抓在他想不到的地方。

“我……”

“等等!阿觞,你刚刚不会是在说情话吧。”好在飞渊的反射弧爬山涉水终于对在了正确的脑回路上。霎时红了一张脸‘啊!这就是恋爱的力量吗,太甜了吧!!!’

“阿觞你会叠千纸鹤吗,我教你啊!”这个话题转移的真是拙劣,但是看着面前人可爱的反应北冥觞也忍不住笑意。本来要说的字在嘴里转了个弯,出口就成了“不会啊,飞渊要教我啊。”

“包在被女侠身上!包教包会,一刻钟就出师!”两人在在书房寻了纸张,蹲在花园里叠了一下午的千纸鹤。飞渊还用法术使得那几十个千纸鹤四散了飞去。

  刚处理完公务的文丞相打开窗子就迎面被一只千纸鹤碰了瓷。他摸了摸被撞红的额头,正在纠结他是该奇怪千纸鹤会飞还是该奇怪哪里来的千纸鹤。

  


 飞渊红着眼睛,看着正在为自己擦拭眼泪的人。明明都已经没有力气了,还要逞强。

“呜……阿觞,你明明说好了要给我幸福,还是说那是你编的花言巧语……”

“飞渊,我……舍不得你哭 只……只想看你笑……”

“那你答应我别离开我好吗,呜呜”飞渊握着逐渐无力的手,极力想听到她想要的回答,终究,那只手还是从她手中滑落。而那个答案再也没人能说出口。

“我真傻,你说我们会幸福一辈子。我却忘了问你,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赶清明的提前发了,写得好难受我果然还是喜欢小甜饼,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