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是缎家的,有质缎

有bug

有ooc



一生一世一场梦,

一梦何不一万年?



  质辛悠悠的睁开眼,瞬间的光明让他一时适应不来。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三个脑袋

“十九少爷,这位就是质辛少爷吗”

“嗯”

“美人恩公,你总算醒了,紫述儿很担心你,呜呜”

  还在混沌中的脑子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他好像忘记了些什么。他看了看身边的人,黑色十九,紫述儿还有……

  黑色十九好像看出了质辛的疑惑,回答道:“她是魅生,是……父亲在逍遥居时负责照顾他的。”

  质辛点点头,随即就想起来“那缎君衡呢!”身边三个人的脸色跟着改变,最后还是黑色十九叹了口气,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他……我们在逍遥居没有找到他,只发现了他的水晶骷髅和……幻梦灵琴”

  “!”质辛直起身子,忽略了紫述儿的惊叹,他的重点在于。缎君衡丢下了他的水晶骷髅和琴,而人不见了,不可能!这在质辛的印象里是不可能的。感受到正在恢复的体力,他待不住,他总感觉自己确确实实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是和缎君衡有关吗?为什么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大。

  “美人恩公你不要急啊,缎某那么厉害他一定不会有事的,紫述儿会尽力去找的。”看着不冷静的质辛,紫述儿也是心急。

  “我……想去逍遥居看看”

  “去逍遥居?质辛,你不是就在逍遥居吗?”黑色十九奇怪的看着他。是这样吗,我是在逍遥居沉睡了这么久?质辛感觉脑子更乱了。

  这时候门口传来声响,众人回头,来人看见屋内的人也愣了一下,然后便看着还在床上坐着的质辛。“质辛,你醒了。”

  “三昧长老”质辛微微颔首当打了个招呼“你怎么过来了”

  “我来帮缎君衡看看你怎么样”

  “那缎君衡/灵狩大人/缎某呢!他在哪里?”这句话几乎是几个人同时问出来的,三昧长老被这阵势吓了一跳。随即想到,自己那老伙计可能根本就没把自己的事情和他们讲过,这……可该怎么开口啊。

  “缎君衡……他为救中阴界而裂魂铸身,已经……魂飞魄散”

  几乎是在三昧长老说出来的一瞬间,质辛想起来了,想起他与缎君衡抚琴舞剑吟诗,也想起自己被缎君衡救下之后两人在冥池的对话。怪不得自己觉得奇怪,原来这是梦。也是,缎君衡还在等他醒来,肯定在等他答应了自己的。

  随即,他不管众人的反应,径自躺了下去。再醒来应该就可以退出这荒唐的梦境了。

  不知过了多久,质辛再一次睁开眼,感受到的不再是无法适应的光亮。四周暗沉沉的,自己还浸在水中。这里是冥池,质辛心下确认,然后稍微侧了些头。昏暗的室内,他看见一个人站在不远处,他看不清是谁,但是他希望是那个人“缎君衡……”

  那人听见呼唤快步上前,微微颤抖的手缓缓的将池里的人扶起,然后抱住了他。

  “缎君衡……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十九,紫述儿还有你的小侍女,三昧长老,唯独没有你。他说你不在了,魂飞魄散了,我不信。我觉得是在做梦,然后我醒了,你还在,我……”缎君衡将手抚上怀里人的背轻轻的拍着。质辛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幼时,他也是这么哄着自己。

  “质辛,只是梦”

  “嗯”质辛感受着他的安抚

  只是到现在,你都还未真正清醒罢了。




赶清明的提前发了,写得好难受我果然还是喜欢小甜饼,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