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最日常的甜蜜

【一】在水族馆牵手

  海洋馆的灯突然熄灭,引起一片不小的惊呼,御不凡感觉有人在黑暗中牵住了自己的手。

“啪”海洋馆的灯又亮了起来,表演开始了。御不凡抬头就看到假装在认真看表演的漠刀绝尘和他泛红的耳朵,心里想着‘真是阿呆’

趁那人不注意快速的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忍着笑赶紧扭头看表演。

不去看他也能想到对方现在震惊的脸和已经红透的脸。

【二】两个人在家宅一天  

   毕竟是难得的假期,虽然已经快晚上,但房间里的两个人谁也没打算出去。

“去做饭”

拂樱踢了踢旁边的人

“哎~好友,你已经躺了一天了,怎么说不得去活动活动。”

枫岫想着小免出门前交代过他们自己今天晚上不会回来所以让他们自己做着吃。暗自叹了口气听对方说道:“咱们两个彼此彼此”

“那不如订外卖吧”

枫岫觉得自己真是机智

“我觉得可以”拂樱想了想又接道“你去取”说罢脚上猛的使力将枫岫成功从床上转移到地上

“我……”突然没了温暖被窝被地板冰到的枫岫觉得心里苦。

【三】出门约会逛街

  天迹好容易把地冥拉出来美名其曰要请他吃饭,地冥暗地里翻了个白眼想到:谁请谁你心里没点数吗。

问两个高颜值帅哥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在经历了21次被拦路要联系方式的天地二人终于来到了餐厅门口,不枉费他们给了21个人非常君的联系方式。

远方的非常君:今天怎么这么多骚扰电话。

刚到餐厅找位置坐下地冥就听见旁边传来的声音:

“哇!看那两个人,是双胞胎吗,好帅啊”

地冥挑了挑眉,想了想今天的经历又看了看今天和天迹不巧同款的衣服,拉过旁边人对正准备过来要联系方式的女生说道:“不,是情侣。”

【四】逛超市买菜

  罗喉看了看表,已经五点了,本来想直接回家的。但想起黄泉早上跟他说 让他晚上买菜,想了想往离家最近的一家超市开去。大致转了一圈把可能能用到的食材都买了一些,然后在目光经过一堆胡萝卜的时候想到这是黄泉特意叮嘱要买的。

又想到家里养的那只挑染兔子,想起当初曼睩把它捡回家并起名泉兔的时候黄泉那张黑的就像被泼了墨。不过……又看到面前的胡萝卜,没想到他们相处的还挺好。

果然是同类间的惺惺相惜吗,哈。

【五】深夜在便利店吃关东煮   

  忍不住大哥唠叨的冀长铗,又一次逃跑了,跑的时候还不忘了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少英雄,起码这样在被抓的时候大哥不会动手就对了。

刚走到冀长铗家门口的少英雄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拉着一路狂奔,又莫名其妙的在大晚上的出现在这个便利店里。

“你又逃家,回去冀大哥又要教训你了”思索了一下,少英雄看着对面的冀长铗叹气道。

“没事啦,大哥应该习惯。再说,大哥要是教训我,不是还有你呢么,你总不会眼睁睁看着我受苦吧。”说着塞给少英雄一个章鱼丸“不过这家的关东煮真的好吃哎。”

每次都被拉出来挡枪的少英雄表示但你该挨的揍可是一次都没少。

【六】给对方准备惊喜

“离经,来唱k吗,师尊和师娘出门啦你也没事干不是吗,来玩嘛。”

通话结束后云忘归对身边人说道:“人我约到了,等会儿不要忘了给我助攻啊”

“没问题” 夏承凛应到。

玉离经推开门先看到的是一片黑暗,然后突然面前出现一人,将手捧的鲜花递给他并对他说:

“离经,我喜欢你”

对上那对眸子里面充满了真挚,玉离经愣了一下,笑着对他说:

“我也喜欢你”

接过花又继续说:

“你每年都要整一次,真是不嫌烦啊”

“哎呀,俗话说情侣之间要保持新鲜感,我要证明对你的喜欢永不改变啊。”说完转头对夏承凛说道:“谢谢灯光师,你可以走了,接下来就是二人世界了。”

夏承凛:我就是块砖,你需要了你就搬。明明已经料到了结局,为什么还要帮他,好气哦,想掀桌。

【七】去旅行,然后疯狂拍照 

  君奉天和玉逍遥去旅行了,将玉离经一个人丢在家里他们一点都不担心,毕竟还有云忘归那小子。玩了一整天,晚上玉逍遥打开电脑,准备将手机里的照片都导出来。搞完自己的,去问君奉天要他的手机。

拿着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点开相册随即笑了出声:

“奉天啊,师兄我虽然好看,但你这相册里也不至于都是我啊。”

相册里的照片有站在石狮子旁边做鬼脸的玉逍遥,有手里举着香肠奔向下一家小吃的玉逍遥,有举着手机对自己笑的玉逍遥共同点是……都是玉逍遥。

君奉天脸不红心不跳的对他说:

“你比风景好看。”

随即便被满脸震惊嘴里喊着‘你是谁,把奉天给我吐出来’的玉逍遥扑了个满怀。


评论(2)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