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客

亨,君子有终。

致时光


9
仅有的一节晚自习,我们班开展了一场世界竞标赛,由我担任裁判。参与者有六人,满天飞舞的橘子皮不计其数,然而最后基本上都落在我身上。
袭击裁判,红牌!(#゚Д゚)
我要不是裁判就让橘子皮在他们身上绽放了。

10
  我不喜欢喝酒,虽然酒量挺好的,但不代表不会耍酒疯。
以前和同桌他们出去夜市烧烤,一不留神喝多了,拽着一个人就往桌子底下钻,抱住那人就开始嚎啕大哭。
酒醒后,同桌对我的想法就俩字:友尽。
   还有一次是在宿舍,喝蒙了后在舍友惊讶的眼神中钻到了床下,对着床板大喊:
“到站了叫我!”倒头就睡。
据她们描述,她们几个人当时都想把我从床下拽出来,无奈我死死抓着床杆,就差把床给搬走。
刚刚突然想起来,同桌问我:
“你为啥喜欢见到东西就往底下钻?”
我想了想:
“条件反射?”
“地鼠?”她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呵,我什么话都不想说。

11
  嗯,刚刚同桌找我探讨了一下她正在思考的问题——如果小周唱双截棍会是怎样的效果。
“这……就是棍”
“哼……哈”
啊,我感觉到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评论